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突然发福利 马化腾这次损失大了

    就算是强如王者荣耀,有时候系统也难免会出现故障,突然给玩家们发福利。昨日(12月3日),王者荣耀突然发福利,玩家竟然可以免费领取超美皮肤,王者荣耀实施紧急维护,由于突然断线,许多玩家崩溃不已。

    王者荣耀紧急维护
    王者荣耀紧急维护

    昨天本来是个平淡无奇的周一。不过就在今天下午《王者荣耀》游戏客户端发生了重大bug,安卓QQ区的玩家只要登录就能够在邮箱里面发现名为“test”的邮件,点开就能够领取沈梦溪,李信的英雄和伴生皮肤。而且每个账号能领四次。

    这个bug可以说是天美的重大失误了,如果没有这两个英雄和皮肤的玩家,相当于白得了两个英雄和皮肤外加30个英雄碎片和12个皮肤碎片,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过年天美都没这么大方过。不过这仅限于安卓QQ的用户,iOS用户和安卓微信用户都是没有的。我是微信区的玩家,看到这个赶紧登游戏,不过却什么都没有。

    而随后天美官方也发了紧急公告,表示要对这个bug进行维护,将对发放的道具进行回收并且暂时关闭安卓QQ登录入口。并且提示玩家不要领取,即使领取了也不要使用,不然可能会对账号造成影响。

    其实这也不是王者荣耀第一次出现故障并且进行紧急维护了,早在九月份以及十一月份时也发生类似的事情。不过这次情况有点差异,王者荣耀突然发福利,由于这些装备都需要钱购买,如今却是免费大放送,估计马化腾这次损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