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与雷军赌约已胜出 10亿赌约到期小米不敌格力

    外界一直都在好奇,董明珠与雷军赌局,到底谁会是胜利的一方呢?尽管小米和格力最后一季财报还没有公布,但是董明珠已经非常有担心,自称基本上赢得了胜利。董明珠与雷军赌约已胜出,小米今年全年营业额将不敌格力。

    董明珠赢得赌局胜利
    董明珠赢得赌局胜利

    12月2日,2018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期间,格力电器董明珠在接受腾讯《一线》采访时表示,与雷军的赌局已经基本胜出。

    董明珠说,其实与雷军的赌局本身并没有什么意义,两者不具备可比性。因为格力是做实体经济的,而小米是做互联网的,属于轻资产。

    在12月2日当天的主题演讲环节,董明珠对外宣布,格力电器在2018年的营业收入增长超过500亿元。今年9月份,格力电器已经完成了去年全年的目标。格力电器在2017年的营收为1482.86亿元,也就是说格力电器在2018年的营收将达到2000亿元。

    根据小米的财报信息,小米在今年前三季度的营收分别为344亿元、452亿元与508亿元,前三季度的营收合计1304亿元,距离2000亿元还有约700亿元的空间。

    这边董明珠与雷军赌约已胜出,另一边董明珠还要与小米打赌,格力要生产手机,与小米成为竞争对手。小编想说的是,如今小米不仅在国内拥有非常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就连在国外也是如此,小米在手机市场上想要与格力一拼,估计难度会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