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者荣耀7月收入2.25亿美金 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喜欢玩游戏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手游的兴起,基本上热门的手游是少不了用户的。王者荣耀就是大家熟知的一款手游之一,最近有消息称,王者荣耀7月收入2.25亿美金,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

    王者荣耀手游收入
    王者荣耀手游收入

    王者荣耀是腾讯天美工作室推出的英雄竞技手游,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

    王者荣耀7月收入

    据悉,SensorTower商店情报数据显示,2022年7月腾讯《王者荣耀》在全球AppStore和GooglePlay吸金超过2.25亿美元,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6%,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4%。

    腾讯《PUBG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以1.64亿美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2名。榜单前五另外三款游戏为米哈游《原神》、King《CandyCrushSaga》和《Roblox》。那么,你最近在玩哪一款手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