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回应十亿赌约:稳赢 太有底气了

    说起董明珠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5年前董明珠和雷军之间有一个10亿赌约,相信大家还记得,当时雷军信誓旦旦会赢这场赌约,最终还是董明珠赢了,现在董明珠回忆起这件事情,董明珠回应十亿赌约:稳赢,果不其然赢了这场赌约。

    董明珠照片
    董明珠照片

    当时,小米创始人雷军面对与董明珠的10亿赌约,5年之后会击败格力营业额,面对他们之间的赌约,谁胜谁负还是一个未知数,5年之后终于揭晓了,小米未能将格力击败。近日,董明珠谈起此事,说了很有底气的两个字,董明珠回应十亿赌约:稳赢。

    9月17日,董明珠做客央视综艺频道《我的艺术清单》。谈到与雷军的10亿赌约,董明珠回应:“我们任何时候都离不开传统制造业。装备对于国家实体经济特别重要,我觉得他(雷军)赢不了。”

    董明珠是我们这个时代女强人的标签符号。只要提到她,很多人可能会想到“铁娘子”、“霸王花”等名词。

    我觉得她可以这么自信,雷军“不可能赢”,这除了对实体经济和传统制造业的承诺外,还有她独特的管理理念的背书。毫无疑问,格力是一家非常成功的民族企业,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格力的成功有赖于女强人董明珠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