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爸爸实控人袁涛等人被起诉 冻结巨额涉案资产

    近日,深圳警方公布了网贷平台钱爸爸的最新消息。通报显示,钱爸爸实控人袁涛等八人被审查起诉,冻结涉案资金逾亿元,同时还有11套房产及1辆汽车。

    11月30日,深圳市公安福田分局通报称,1、已将钱爸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与深圳市三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原深圳市钱爸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涉嫌集资诈骗案进行并案侦查;2、钱爸爸实际控制人袁某等八人分别以集资诈骗罪和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移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3、已冻结涉案1.1亿、查封房产11套、扣押汽车1辆。

    钱爸爸最新消息
    钱爸爸爆雷

    今年7月,钱爸爸爆雷。平台数据显示,钱爸爸累计交易总额达325亿元。据了解,钱爸爸有至少有两种主要推广方式:熟人介绍、返点。在这样的推广模式下,钱爸爸投资者数量众多。

    据此前消息,上述这些受害投资者损失惨重。警方建议投资者通过“福田警察”微信公众号报案及咨询案件进展。但投资者最终能追回多少资金尚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