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爸爸案最新进展 实控人袁某等八人被起诉

    钱爸爸因为涉嫌非法集资而遭到通报,涉嫌金额325亿,而实际控制人袁某被逮捕。钱爸爸案最新进展,实控人袁某等八人被起诉了,冻结资金1.1亿元,查封房产11套,关于钱爸爸最新消息,是否还涉及到其他的犯罪行为?

    警方通报钱爸爸案
    警方通报钱爸爸案

    警方通报钱爸爸案跑路引关注,这次除了钱爸爸之外,还有汇通易贷一起侦办,但是投资者的钱还能不能拿得回来?对于钱爸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相信警方会极力追回款项,把钱还回给投资者。

    广东深圳公安福田分局官方微博昨日深夜发布关于“钱爸爸”和“汇通易贷”平台的案情通报,通报称警方已将“钱爸爸”关联公司实际控制人袁某等八人移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已冻结涉案1.1亿、查封房产11套、扣押汽车1辆。

    警方对“汇通易贷”平台相关债权和资金流向进行核查,已查封深圳地区写字楼三套,商品房一套,成都地区房产六套;对公司股东黄某(男)、黄某(女)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