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讽刺苹果手机 主要宣传华为Mate20Pro

    不少品牌手机都曾讽刺过苹果,而华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讽刺苹果手机,这是为什么?华为讽刺苹果手机是在打击还是在宣传自己的产品。其实华为手机这么做不仅仅是在讽刺,更多的还是在宣传Mate20Pro。

    华为讽刺苹果手机是为什么

    最近华为在国外网站上发布最新推出的手机Mate20Pro的广告,而且还启用智利电视剧演员,这是有针对性的讽刺苹果手机,很多网友都在猜测是什么原因?不过库克也无法反击,这完全是把iPhone手机给埋了。

    华为对于苹果手机的嘲讽不是一俩次了,而之前三星也曾经发广告讽刺过iPhoneX丑刘海。这一次华为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个华为Mate20Pro的最新广告,启用智利电视剧演员,针对iPhone手机进行了讽刺挖苦。

    在视频可以看到,智利电视剧演员本杰明在深夜的郊外埋藏什么东西,而且一边挖还一边诅咒。结果镜头一跳转,原来是将一部非常类似于iPhone手机给埋了。从视频的截图当作可以看到,应该是iPhone4或者iPhone4S。因为手机只有一点点露在外面,上面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圆形Home键。

    此时,一旁的美女则对本杰明的这种行为进行赞赏,而且还拿出华为Mate20Pro,进行了拍照。将刚刚本杰明埋葬iPhone手机的过程全部给拍了下来。在深夜拍照,而且还能够拍得这么清晰,华为利用这个广告宣传了华为Mate20Pro的超大广角和夜拍功能。

    这个广告是华为邀请智利的一对电视剧明星拍摄的。很明显,华为在讽刺iPhone的同时,主要宣传了华为Mate20Pro。里面的对话基本上是西班牙语,而且又是在智利拍摄,主打的市场应该是拉丁美洲。而这也不是华为第一次这样嘲讽苹果手机了,去年就曾经发布广告讽刺iPhoneX的FaceID。后来又在华为Mate20Pro的发布会上与iPhoneXS系列进行比较。看来华为这架势是要与苹果死磕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