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头儿子被侵权 这家公司擅自生产玩具被判赔28万

    某些公司为了利益,侵犯别人公司或这个利益,这简直就是“顶风作案”。侵权事例时常出现、被举报,侵权方因而被处罚。根据最新消息称,大头儿子被侵权,央视动画公司起诉杭州某公司,索赔经济损失28万元。

    大头儿子被侵权事件
    大头儿子被侵权事件

    侵权事例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少,这种行为是违法的,一旦被发现将会受到法律处罚。大头儿子被侵权将侵权方告诉法庭,侵权方因此被索赔经济损失高达28万元,得不偿失,侵权方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童年记忆动画片“大头儿子”被制作成玩偶在店铺中售卖,央视动画公司将擅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玩偶的杭州大头儿子公司和销售商时代佳丽公司起诉至法院。

    11月23日,北京知产法院终审宣判,判决驳回杭州大头儿子公司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即判令杭州大头儿子公司、时代佳丽公司停止侵权,杭州大头儿子公司赔偿央视动画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及合理维权费用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