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头儿子被侵权版权归属 打官司索赔28万赢了

    大头儿子动画片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受到很多儿童喜爱,于是,有某些公司私自将大头儿子制作成玩偶售卖,行为已经涉及侵权,于是,涉事公司被告上了法庭。根据最新消息称,大头儿子被侵权版权归属案宣判了,侵权方被判赔偿28万元。一起看看。

    大头儿子侵权纠纷案
    大头儿子侵权纠纷案

    童年记忆动画片“大头儿子”被制作成玩偶在店铺中售卖,央视动画公司将擅自授权他人生产、销售玩偶的杭州大头儿子公司和销售商时代佳丽公司起诉至法院。

    11月23日,北京知产法院终审宣判,判决驳回杭州大头儿子公司的上诉请求,维持原判,即判令杭州大头儿子公司、时代佳丽公司停止侵权,杭州大头儿子公司赔偿央视动画公司经济损失20万元及合理维权费用8万元。

    以上是大头儿子被侵权版权归属的全部内容,这一起版权纠纷案在今年6月已经开始审理,经过长时间的审理,现在终于宣布了最终的结果,杭州大头儿子公司输掉了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