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京东等下架DG 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升级

    11月22日消息,近日,杜嘉班纳(DG)辱华事件,引发大家关注。此前,有网友爆料出,杜嘉班纳设计师辱华,用一系列恶劣的语言辱华骂人。杜嘉班纳作为意大利国际品牌,却做出如此低俗的事情,这个消息一出,引起更多网友议论,现在天猫京东等下架DG产品。

    杜嘉班纳辱华
    杜嘉班纳辱华

    事态发酵后,包括陈坤、李冰冰、章子怡、王俊凯等多位中国艺人宣布拒绝出席今晚杜嘉班纳在上海举办时尚秀TheGreatShow。

    下午,杜嘉班纳在官方ins平台上向中国人民道歉,并声称其官方账号被黑客攻击了,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当中。

    据文旅部消息,杜嘉班纳将在上海举办时尚秀TheGreatShow已取消。随后,记者从内部人士消息中获悉,意大利知名品牌杜嘉班纳在“辱华”事态发酵后,其大秀活动已取消。

    之后,D&G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形象大使迪丽热巴、王俊凯同时发出通知函宣布解约。而国内各大电商品台也纷纷下架DG产品,企业店铺、个人直邮店也纷纷表示“辱华耻辱,暂停营业”。

    据悉,在昨天中国电商巨头天猫、京东和苏宁易购等,已经下架了所有与DG品牌相关产品的销售。这也意味着,如果DG在辱华事件上,不积极妥善处理好此轮风波的话,以后该品牌想在中国电商平台上继续销售,几乎不可能,甚至将会被切断杜嘉班纳在中国地区的所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