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产汽车戈恩被捕 背后真相是因涉嫌故意少申报薪资

    日产汽车在生活中也是最常见的汽车品牌之一,近期网上传出关于日产汽车一起丑闻,这次的丑闻是关于董事层,到底是什么丑闻?根据最新消息称,日产汽车戈恩被捕了,背后真相是什么?据了解,戈恩是违反了“金融商品交易法”。

    日产汽车董事被捕
    日产汽车董事被捕

    日产汽车董事戈恩被捕,这位在汽车企业界鼎鼎大名的董事是因为少申报50亿日元劳动报酬,他的行为已经触动法律,因此将接受法律制裁。不仅仅遭到法律处罚,将有可能解除在日产企业董事职务。这起丑闻对日产汽车有什么影响?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日产汽车董事长卡洛斯·戈恩(64岁)因涉嫌故意过少申报自己的劳动报酬,日本东京地检特搜部19日,以“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虚假记录有价证券报告书)”为由将其逮捕。

    据日媒消息,特搜部同日,也对位于横滨市的日产汽车总部实施了入室搜查。据悉,卡洛斯・戈恩少申报的报酬金额可能达数亿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