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出什么新车? 这三款新车明年上市

    对于车迷而言,是最喜欢关注车信息的。而对于有意买车的消费者而言,他们最喜欢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那么,有没有哪位车迷能回答一下,2019年出什么新车呢?2019年哪些车性价比较高呢?小编看中三款车,在明年上市的,大家想知道是什么车吗?

    名贵跑车
    名贵跑车

    其实,前阵子外媒盘点了2019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到2019年将有13-20款新车投放在市场,而且都非常值得期待,而且大部分都是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混动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相对较少。现在,我们一起看看2019年出什么新车吧!

    1、宝马MINI。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MINI计划推出一款符合中国相关法规的新型纯电动汽车。MINI品牌高管还透露,新款纯电动车将更符合中国的相关规定,而且这款车不是一个象征性车型,而是一款真正“走量”的纯电动车型。该车预计于2019年亮相。

    2、哈弗H6蓝标版新款。据悉,新车外观有小幅调整,内饰将更换电子挡把,预计将于2019年初上市。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现款的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档把方面进行了更换,采用了电子档把,并且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也有所改变。

    3、2019款高尔夫。2019款高尔夫家族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标配后排2个USB接口,GTI车型搭载标准导航,并可选装后视摄像头。动力搭载1.6L、1.2T、1.4T高功率、2.0T四款发动机。

    当然,2019年要推出的新车并不止这些,小编列举这三款车,只是一部分而已。不过,这三款车的性价比较高,所以备受关注。买车,并非人人都那么有钱,所以他们希望买到性价比较高的车,以上三款车,不知道是否令大家满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