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公司佣金排名 这几家公司的佣金竟这么低

    你炒股吗?你买基金吗?炒股要开户,炒股过程中,涉及到佣金的问题。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证券公司收取佣金的情况。接下来,我们看看证券公司佣金排名,看一下哪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比较低!不过,佣金是变动,并不是固定的。

    证券公司
    证券公司

    据小编所知,证券公司的佣金是不定的,它是根据当地市场情况,对不同资金规模、交易规模的客户,对不同交易方式的客户采取不同的价格策略;对现场客户按最高佣金标准;对机构客户、重要大户要通过一对一地谈判确定佣金标准。

    有些证券公司对客户收取的手续费或者佣金比较高,这个就需要客户自己去谈判了!而有些证券公司对客户收取的佣金比较低,这应该是基于良好合作的情况下给出的优惠。接下来,我们看看部分证券公司佣金排名,看看哪家证券公司的佣金比较低。

    据了解,证券业万分之二点五到万分之三的佣金率是成本线,当前行业平均佣金水平已经接近该成本线。其中,五矿证券:万分之1.952;华信证券:万分之2.082;华宝证券:万分之2.155;华泰证券:万分之2.276;东方财富证券:万分之2.849;

    以上五家证券公司的佣金率的平均水平都在万分之3以下,考虑到证券公司佣金策略的不同,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参考不同的网点的佣金定价方案。不过这5家证券公司中,华泰证券是老大哥,东方财富证券则为新起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