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券商员工群发邮件求发年终奖 贷款断供担忧像噩梦一般

    近日,一封针对年终奖的讨薪邮件截图在证券业广为传播,引发社会热议关注。券商员工群发邮件,求发年终奖,这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进来了解一下时间事件始末。

    年终奖
    年终奖

    据了解,发信人自称为沪上某券商的普通员工,其在邮件中表示,目前2021年各部门的考核早已完成,但2021年的年终奖却迟迟未发,生活的经济压力持续加大,导致贷款断供担忧像噩梦一般挥之不去。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邮件刷屏之际,另一封员工邮件也在业内广为流传。邮件中称:“今天相信各位领导也看到了员工发送的邮件,实在是代表了广大群众的心声!这几年,年终奖越发越晚,并且从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放,我们普通员工本身就拿着微薄的月薪,每年等待着年终奖来解决全年的大额资金需求。”频频出现这样的情况,券商应建立稳健薪酬制度,保障员工的薪资待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