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矿机按斤甩卖 比特币还有机会回升吗?

    比特币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一夜暴富的梦想,但是没想到现如今比特币的价格竟然暴跌,根据最新报道称比特币暴跌之后矿机按斤甩卖,消息出来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那么比特币现在这个情况,还有机会回升吗?

    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
    比特币暴跌最新消息

    根据Bitstamp数据显示,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4048美元,这已经是特币价格已经连续三天下跌。部分小型比特币矿场的矿机废弃之后如小山一般堆在院子里,甚至被人按照废铁的价格称斤来卖。

    昨天,比特币价格跌逾7.5%,已跌至4,500美元下方。根据今天的最新消息,比特币短线跌穿4100美元关口,最低触及4048美元。有分析称,各国监管趋严也对比特币价格造成了下行压力,各国央行研究甚至发行数字货币的消息对市场也有影响。

    按照这个的情况发展下去,比特币很快就会跌倒谷底,不少网友称很多人一夜暴富的梦想终于要破灭了。相信最开心的应该就是一直反对比特币银行家和经济家,毕竟他们觉得比特币的存在就是破坏经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