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例强制复牌 银亿股份复牌深深房A还远吗?

    新规之下,银亿股份成首例强制复牌的股票,但开盘即封死跌停板。此前,银亿股份因筹划重组宣布停牌,至今已有差不多3个月时间。那么问题来了:首例强制复牌股票之后,其余停牌股复牌的时间还会远吗?

    据深交所公告,11月19日收市后,银亿股份披露了其回复深交所重组问询函的公告及相关文件,但未申请公司股票复牌。于是,深交所根据相关规定要求银亿股份今日(20日)开市起复牌,开盘即跌停。截至收盘,银亿股份股价报5.07元/股,市值为204.22亿元。

    首例强制复牌
    银亿股份复牌

    据此前公告,银亿股份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五洲亿泰以及银亿控股持有的宁波艾礼富100%的股权,交易各方初步商定交易价格暂定为15.83亿元。同时股票于2018年8月2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如果没有证监会11月6日发布的停复牌新规,银亿股份何时复牌尚未可知。但如今新规发威,股票停牌再也不能如此任性。这不,在短短的十来天里,就有46只停牌股复牌。据统计,截至11月20日,A股还有37只股票处在停牌中,时间最长的是*ST新亿,达1080天。按照目前这种趋势,包括深深房A在内的“钉子户”复牌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