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 用微信可以查询缴费明细

    社保的作用真的很大,尤其实在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方面,对参保人有很大的帮助。但是,缴纳社保这么久,又有多少个人知道缴费明细呢?不知道缴费记录,又不知道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这样的人可多了!大家说是不是?

    社保基金
    社保基金

    缴纳了社保,想知道缴费明细记录,这是正常的。但是,很多人就知道每个月自己缴纳社保的金额,却不知道公司缴纳多少。所以,总想查一下社保缴费记录。那么,大家知道怎么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吗?

    其实,查询社保缴费记录并不难。你缴纳社保,有一张社保卡,有社保账号密码,你可以登录社保局查询缴费记录。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可以到当地社保管理中心查询,工作人员帮你解决的!甚至,还可以使用微信查询缴费明细。

    登录微信,切换至“我”菜单栏,选择“钱包”,点击进入。进入”钱包“页面后,在”腾讯服务“菜单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往下拉,找到“五险一金”菜单栏,选择”社保“,点击进入,就能看到社保缴费明细了!

    最后,提醒大家,因为密码里包含大小写,下次登录时很容易错,而且输入密码错误超过5次,当天就不能再登陆,所以一定要记住密码。另外,如果是在单位购买的社保,可以让公司登陆企业账号查询也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