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网贷公司排名 十大正规快速借钱平台还特别靠谱

    现在借钱特别的容易,如果急需用钱只要在网上就可以借钱,是不是特别容易。在网上借钱,新闻有报道很多人陷入了网贷套路,只因陷入了一些不正规网贷公司,这些不正规的网贷公司其实就是骗人的。真是需要用钱的话,该怎么选择正规网贷公司?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些正规网贷公司排名,并且是靠谱的。

    靠谱网贷平台
    靠谱网贷平台

    急需用钱的时候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借钱就要选择正规的网贷公司,避免陷入不正规的网贷公司套路,陷入不正规网贷公司不仅是害了自己,或有可能导致自己经济损失。整理了十大正规网贷公司排名,大家参考一下。

    陆金所

    陆金所,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旗下成员,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

    宜人贷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并通过”宜人理财“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首选渝意顺

    渝意顺:是一个日结收益短期理财的金融投资平台,有多款理财产品供用户选择,综合年化收益15%以上,100元起投,低门槛、回款快。如果是投资老手,可利用渝意顺一展理财宏图,如果是投资新手也不用担心,只要用心学几天就能弄明白投资这点事。对于应该告知客户的信息,渝意顺绝不隐瞒,让客户在信息充分对称的情况下做出理性的选择,资金运作透明,能够全方位保证资金安全。

    开鑫贷

    开鑫贷:是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和江苏省内大型国企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12年12月经江苏省金融办审批成立。

    人人贷

    人人贷全称人人贷商务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致力于提供品质化、专业化的个人金融服务。秉承着安全、专业、创新的宗旨,人人贷为个人搭建起可信赖的理财投资和信用借贷平台。

    宜贷网

    宜贷网(原易贷网P2P)是软银中国注资的P2P网贷平台,是P2P网贷行业纯抵质押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是工信部“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首批接入单位,透明指数、发展指数在P2P网贷行业排名领先。

    微贷网

    微贷网是为有资金需求和投资需求的用户完美搭建互动服务平台,为公众提供低风险、高回报、多样化的投资产品的网站。5月20日,微贷网宣布获得10亿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嘉御基金,跟投方分别是中信建投资本以及上市公司东易日盛。

    投哪网

    投哪网,是一家同时具有券商广发信德A轮风投、上市公司大金重工B轮融资、国资金控中银粤财战略入股三重股东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致力为广大投资人提供诚信安全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

    小赢理财

    小赢理财,是中国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的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为在小赢平台众安保险专区销售的理财产品,提供本息全额保障。目前最高年化收益可达到10%。

    有利网

    有利网作为一家创新型P2P理财平台,自上线以来发展迅猛,凭借小额分散的模式、普惠金融的方向、首重风险担保的风控体系,从数千家P2P平台中突围而出,用户数屡创新高,交易规模不断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