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陷入危机 资金链十分紧张被传要裁员

    锤子科技这几年发展得越来越好,虽然在手机上没有太受欢迎,但是喜欢锤子手机的依然拥有很大一批粉丝。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锤子科技陷入危机,资金链十分紧张被传要裁员!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锤子手机最新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资金链极度紧张,支付不起员工工资,同时称已开启全公司裁员计划,最终只留下40%的人员。对此锤子科技表示:“公司的确有危机,但请给锤子时间。”

    在经历了锤子手机不甚理想的销售状况和TNT布局的不被外界认可,成都政府的投资花完后,锤子显然已经到了最危险的边缘。

    “锤子手机入市时间不早不晚,赶在了手机市场发展较为理想的时候,但是锤子的理念却与当时的市场实际情况脱节,可以说是市场情况落后而锤子理念超前。而过度重营销、在抢市场份额大战中旗帜鲜明地打产品牌,却与实际的市场情况脱节,产品未获得消费者青睐,让公司走入困境。”

    业界消息人士认为,罗永浩所追求的理想主义,导致了锤子手机系列在研发、生产及推广上的慢周期,无法符合手机“快市场”的属性,还有消息称,锤子陷入资金荒后,一些供应链可能会停止合作,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么明年可能锤子就没法出手机了。

    锤子科技现在有这样的危机很多网友表示意想不到,毕竟在前段时间锤子科技才传出子弹短信要抗衡微信成为最火爆社交软件,但是现在却传出这样的不好消息,不过相信锤子科技能够撑过这一关,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