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品油调整新消息 今日92汽油即将下跌

    油价上调或者下降都直接影响市民的心情,相信很多车主九月份到十月份这段期间心情十分差,毕竟油价四连涨各地区都进入了八元时代,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苦不堪言。但是十一月份两次油价调整将迎来全年最大跌幅,从今日92汽油调整新消息来看,成品油将在今晚开始调整,油价实现二连跌。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自从九月份到十月份油价四连涨到八块之后,车主们的抱怨声越来越大,加满一箱油要多花十多二十块钱,其实是一件很难受的事情,特别是对于那些跑货车和出租的来说,一天加油都要多花十多二十块,一个月到手的工资也减少了不少,而且现平台补贴十分的低,生活可以说是很难保证。

    但是进入到11月份之后,11月2日油价开始下跌,而且跌幅算比较大,本来全地区油价已经进入到了八元时代,一下子降回到了七元时代,实在令人感到惊讶,而且据了解11月16日就是今日,油价窗口将再次打开,油价会再次下跌,是全年跌幅最大的一次,这个消息应该会令各位车主感到开心和兴奋。

    油价现在大幅度下降,最开心的应该是出租车司机了,毕竟他们是靠着油价吃饭的,一旦油价疯狂上涨的话,他们加满一箱油要多花十来二十块钱,一个月下来到手工资直接少了好几百块,他们的生活自然就得不到保障,这也是开出租车最害怕的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