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互保优缺点介绍 加入前看清楚好坏之分

    支付宝和京东本来就是死对头,无论对方推出什么新产品,都会先后跟随,这支付宝刚推出相互保,现在京东紧跟随其后推出京东互保,这是要争得你死我活的节奏吗。京东金融推出京东互保产品吸引大家的关注,很多人都想知道京东互保有哪些优缺点,这样大家可以掂量要不要加入,一起看看京东互保优缺点介绍。

    京东互保优缺点是什么
    京东互保优缺点是什么

    京东金融推出的互助计划京东互保,这款产品到底哪里好,为什么刚上线就吸引大家的眼球,很多朋友都有想加入的可能,但是却不知道京东互保优缺点怎么样。那么京东互保有哪些优点和缺点呢?

    根据了解,京东互保的优点有几点,首先可以提供一百种的重疾和三十种的轻类症保障,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答案。之后就是提供区块链技术,让京东互保能够在互联网安全方面值得大家啊信赖。还有就是投保年龄最大是70岁,特别是对老人比较关照。不过每个年龄都有年保费上线,且透明化,让消费者知道自己投在哪方面,最后还提供实时陪审团制度,让每个成员都有参与感。

    京东互保怎么样
    京东互保怎么样

    那么缺点是什么?京东互保不是长期免费的,而是有时间限制的,之后还要收费的,只不过前期只是为了宣传。虽说70岁的老人也可以投保,但是在重疾险这方面只能投保5万元,这也是对40到50岁的保额的限定。据了解到,京东互保是一年保一年,就像一年期的重疾险一样,不过在续保上存在不小的争议。京东互保类似重疾险,并不是说确诊后就立刻赔偿,这需要达到某个理赔标准才能审核通过。

    对于京东互保的推出,相信很多人都可以选择投保,毕竟京东互保的投保门槛很低,也比较公开化、安全化、透明化,所以在经济能力有限的时期给自己投个保,如果追求长期的疾病保障,还是商业重疾险来得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