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退出天合联盟 将与美国航空合作新项目?

    南航一直以来都是天合联盟合作的,两家公司合作了很多年,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南航退出天合联盟,将与美国航空合作新项目,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到底南航为什么退出天合联盟呢?当中是有什么隐藏原因吗?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南航最新消息
    南航最新消息

    11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发布公告称,基于自身发展战略的需要和顺应全球航空运输业合作模式的新趋势,决定自2019年1月1日起不再续签天合联盟协议,2019年内完成各项过渡工作。天合联盟和南航同意,在2019年期间确保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得到妥善过渡。

    天合联盟表示尊重南航的决定,这反映出正在发生变化的航空运输业的现状,以及正在演变中的世界航空联盟发展的态势。南航将加强与美国AA等全球先进航空公司的合作,并积极评价与天合联盟的合作。

    事实上,早在17年就有消息传闻,南方航空正在考虑退出天合联盟,并且很有可能会加入由美国航空创立的寰宇一家(Oneworld)。正常情况下,航空公司不会退出联盟,除非是企业破产、重组或者转型,而且即便选择退出,也要支付一笔不小的“分手费”。有消息称,南航此举为了是进一步扩大起中美航线份额。

    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一事虽然没有很惊讶,但是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毕竟合作了这么久一时之间退出的话外界未免会传来一点声音。但是现在南航想要和美国航空公司合作新项目,也非常值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