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微粒贷需要什么条件 怎样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

    微粒贷现如今是最靠谱的小额贷款平台之一,那么开通微粒贷需要什么条件呢?其实很简单,只需要坚持使用微信,多转账多结账以及保持有一定的流水,微粒贷就自然开通了。但是相信网友都听过微粒贷受邀客户,那么怎样才能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粒贷最新消息
    微粒贷最新消息

    据了解,“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财付通已绑卡)。刚上线的微粒贷目前正在小范围内测,受邀对象一般为微众和腾讯内部人员,“微粒贷”将向他们单向邀约开放接口。如果你打开手机QQ钱包邮看到微粒贷入口,说明你被邀请成为微粒贷第一批客户,否则只能等公测或完全开放时才能使用。如今,“微粒贷”已向数十万QQ用户开放,所以能够开通的人还是蛮多的。

    既然微粒贷的开通是从微众和腾讯的用户中筛选出来的最符合产品定位的用户,那当然是要符合他的条件啦!微众腾讯征信信用评分是腾讯基于用户互联网行为数据(在线、财产、消费、支付、社交、游戏等)打造的征信报告,之后用户可查询到自己的征信评分,该评分也会影响用户在腾讯微众银行贷款时的微粒贷可借额度。

    以上就是如果成为微粒贷受邀客户的主要内容,其实开通微粒贷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困难,只需要保持使用微信就行了。但是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在开通微粒贷使用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的话就会带来很大的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