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要是新买了一辆车,那么就必须要买保险。买车险就跟买人身保险一样,其实也是为了给爱车以及自己多一份保障,当不幸出现事故,也可以让自己的损失降到最小。那么问题来了,车险怎么买最划算呢?对于新手而言,想必不知道如何买车险,最终就很有可能被车行后者卖车险的人欺骗了。作为一个老司机,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提供买车险的一些技巧。

    如何买车险
    如何买车险信息

    买车险必须要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保险,比如说新手司机经常开车外出,难免会遇到某些意外事件,造成车辆受损。车子被刮花或者被撞了,那么购买车损险来解决这些事情最适合不过了,这种保险可以让车主的损失更小,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还是要买的。

    买车险的技巧
    如何买车险法

    除了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也是小编认为必须要买的车险。“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在外开车时间长了,难免会遇到一些事故,当自己是全责的那一方时,就需要用第三者责任保险来减少自己的损失。一般的第三者责任保险,就有几十万的保险额度,如果不是重大责任事故,估计也够赔了,当然车主要是不放心,可以买保额更高的第三者责任保险。

    除了车损险和第三者责任保险,交通强制保险是必须要买的,这是法律规定的,不买就不让车辆上路。不过交通强制保险还是比较便宜的,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忧,况且要是发生小事故,直接可以用交通强制保险理赔了。

    小编认为,以上三个车险都是必须要买的,当然有条件的还可以买不计免赔险以及司机乘客盗抢险,这些也是有一定必要买的,特别是司机乘客盗抢险,经常将车辆放在外面,买了这个保险,就算被偷了也可以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