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三无人员网上申请信用卡技巧

    近年来,信用卡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拥有自己的信用卡,对于有工作有固定收入的人来说,办信用卡很容易。那么,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呢?2018年三无人员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最新技巧又有哪些呢?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1.选对合适自己的信用卡种

    每个银行都有很多不同的卡种,每个卡种的门槛及要求也不一样。比如中信的i白金、招行的YOUNG卡、建行的龙卡、中行的小黄人卡、工行的奋斗卡。如果资质不是很好的,我们就选择要求最低的卡种,通过率就很高。

    2018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最新方法技巧
    2018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最新方法技巧

    2.选择网申信用卡

    通过各种网上申请信用卡的渠道来申请信用卡,不需要提交书面材料以及各种纸张证明,这就比去柜台申请的要求低多了。所以条件不是很好的朋友就要选择网申信用卡的申请方式是最好的,简单快捷门槛低,下卡率高。

    3.尽可能的提供自己实力的证明材料

    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材料都可以提供出来,包括银行流水、房产证、行车证、学历证书等等。越多越好,不管银行收不收这些材料,但至少让银行看到了你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给你批信用卡自然觉得没什么风险了。

    4.申请表的填写

    学历不要低于大专,低于大专的就填写大专,这个没事。婚姻状况,28岁以上的都填已婚。住宅是自己有房的最好,其次就是亲属住房,尽量不要填写租房,而且现住址记住的时间越长越好。

    5.征信没有逾期的记录

    以上的那些情况都是可以包装申请的,但征信就不一样了,征信是银行直接能够查到的,所以如果征信有严重逾期的记录就不用尝试申请信用卡了,一般都会秒拒。

    三无办理信用卡关于填写工作单位相关事项:

    1、工作单位最好填写大型公司(忌支付类、保险业、金融业、直销类、高危行业,销售类最好也不要填写,否则秒拒).假设你的征信有问题,没有工作或是信用白户,各个方面条件都达不到银行申请的条件,该怎样处理,快速通道申卡,低息高额贷款,秒批秒下款不是那么悠远的事情。包装资质是门技术活。聪明的人都找得到。小编在金融行业摸爬滚打了几年,对相关的学问和技巧都有一定的理解,经过火析整理。

    2、假如近期有申请过其他银行的信用卡,本次申请务必填写之前申卡的单位。假如改换银行会以为你这个人不稳定。3、年薪填写,最好填写5一10w元的群众年薪。4、城市填写,工作单位.单位地址与寓居地址必需是同一城市,越近越好。

    5、留意,选填项里有房有车的尽量都填上。6、纯白户女士比男士更容易批卡,额度更高。7、有条件的,最好能调出征信单据,按征信报告上的信息填写。

    然后在就是以卡办卡。比方XX曾经在原来的工作单位申请过一张信用卡,固然目前没有工作,但是照旧能够经过以卡办卡的方式重新申请信用卡。那么如何操作呢?1、在以卡办卡前,持卡人需求先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查询一下已有信用卡的运用状况,看看能否有过不良记载。假如信用记载良好,就能够继续申请的步骤啦!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目前没工作的人办理信用卡的最新技巧,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三无人员在申请办理信用的时候,尽量选择额度较低的卡种,这样通过的几率也会大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