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有哪些服务是免费的 这些要知道了

    对于我们有车一族朋友来说,车辆保险是每年的一笔开支,从一千块到一万块不等。我们拿到保险后,其实保险公司会为我们提供多项免费服务。那么车险有哪些服务是免费的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免费送油

    如果车辆在路上没有油了,可以拨打人保客服热线,他们会派专人送油。注意送油是免费的,但油费是需要自己支付的。

    2、免费更换轮胎

    如果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因爆胎、亏气等原因导致车辆无法行驶,可以拨打人保热线,让他们提供免费更换轮胎的服务。如果自己没有自备轮胎的话,保险公司提供的轮胎是需要自己出钱的。

    3、紧急加水服务

    车辆行驶过程中出现水箱缺水现象,可求助于车险公司的救援中心,救援中心会免费前来加水

    4、现场抢修

    若是车辆在行驶途中出现故障,可求助救援中心进行抢修。救援中心会为车主提供简单的配件更换抢救。配件需要车主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