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现状2018: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债务累累

    2018年,李兆会现状如何?据法院近日消息,曾经的山西首富李兆会欠债已成“老赖”,其中最高一笔债务达24亿元,但其名下已经没有财产可以执行。

    11月6日,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李兆会在其列。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共有36个执行案件与李兆会有关。其中,最高的一个执行标的为24亿元。而运城、上海以及宁波多地法院确认,李兆会名下已无可执行财产。

    李兆会,1981年生于山西闻喜,因父亲遇害22岁就开始接手山西海鑫集团,2008年以125亿身家成为山西首富,连续多年跻身胡润中国百富榜。

    李兆会现状2018
    李兆会成失信被执行人

    由于受钢铁行业产能过剩、市场不景气、金融部门抽贷以及内部管理等因素影响,海鑫集团于2014年3月19日被迫全面停产。李兆会的人生由此逆转。

    2017年12月,因公司资不抵债,李兆会被限制出境。2018年,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最新公布200名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李兆会名列太原中院失信人名单。

    从山西前首富到“老赖”,李兆会的人生由盛转衰。假若当初他父亲不是意外去世,也许海鑫集团和他本人的结局会不一样。但人生没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