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双十一晚会直播时间地址 双十一晚会几点开始

    明天就是双十一了,按照往年的惯例,今天晚上马云又会举办一次星光熠熠的双十一晚会,想必大家都很想看吧!那么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在哪里可以看到呢?下面就给大家提供2018双十一晚会直播时间地址,让大家一起迎接双十一的到来吧!

    双十一晚会时间
    双十一晚会时间

    2018年天猫双十一晚会相关信息:

    现场直播时间:11月10日19:35;直播观看平台:优酷直播,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直播;2018天猫双11晚会主题:天人合一;2018天猫双11晚会举办地址: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

    直播地址:(直播地址一)http://tv.cztv.com/live/;(直播地址二)https://vku.youku.com/live/ilproom?。

    据悉,今年的双十一晚会与往年一样,还是会有许多当红艺人来造势,例如周杰伦、罗志祥、baby、李玟、米兰达可儿……等知名艺人,其中周杰伦会作为压轴嘉宾登场。既然是双十一晚会,估计大家更关心今年马云会表演什么节目,大家要是想知道就去看直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