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d打印口香糖来了 任何形状口味都可以做的黑科技

    带大家看一下黑科技,那就是3d打印黑科技了,其实已经这项技术已经问世很久了,而且非常的厉害,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根据最新消息称,全球首创3d打印口香糖来了,任何形状任何口味的口香糖也能造出来,这简直就是吃货的福利。

    3d打印口香糖技术
    3d打印口香糖技术

    3d打印口香糖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博览会展示。利用3d打印口香糖就要来了,这项技术厉害之处就是形状口味任你选都可以做,真是太厉害了。利用3d技术打印的口香糖你会吃吗?

    3D打印技术问世已久,但似乎并没有成为主流的大众生产力。不过,3D打印近年来在食物制作领域,越来越有想象力。德国企业Wacker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掌握了新的食物打印技术,将推出更多口味、造型的3D打印口香糖。

    此前,已经有英国厂商可以实现扁平的传统口香糖打印,而越来越多厂商也开始掌握不同造型的糖果、甚至糕点3D打印技术。

    相对来说,口香糖、尤其是不同造型口香糖的3D打印,要更复杂一些。因为口香糖的物理特性是遇高温变得黏着和有弹性,所以让3D打印国产的熔融沉积成型步骤更有挑战性。

    不过,Wacker的业务经理MartinSeizl表示,该公司的“CANDY2GUM”独家技术,已经可以成功解决3D打印时的生成的热,另外还拥有独特的口感,即口香糖入口时像橡皮糖、然后才发现是口香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