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翼支付安全吗 揭秘电信翼支付是不是骗局

    平时我们消费支付,如果不使用现金的话,一般都是刷卡或微信、支付宝支付。其实,第三方支付产品有很多,除了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还有翼支付。那么,电信推出的翼支付安全吗?有人说电信翼支付是骗局,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中国电信
    中国电信

    在了解翼支付的安全性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何为翼支付?据悉,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第三方支付产品,在翼支付上可以优惠缴纳水电煤费、话费等,可以在超市购物等。中国电信的背景,相信大家都知道吧!那么,中国电信推出的翼支付安全吗?

    其实,大家可以放心的!翼支付是中国电信的移动支付产品,用户开通翼支付后,即可在中国电信联盟商家和合作商户使用该账户通过网站、短信、语音等方式进行远程支付。其产品本身具有较好的安全性,在使用是建议用户保护好自身的信息安全,防止个人信息泄漏。

    小编是有一点搞不懂,为何有人说电信翼支付是骗局呢?网上还有一些帖子称揭秘翼支付骗人的伎俩,小编看了之后,都想笑了!翼支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第三方支付产品,而中国电信是国有企业,是三大运营商之一,又怎么可能骗人呢?

    翼支付并不是骗局,而是真实的。不过,虽然翼支付比较安全,但交易方面还是存在些小风险的。在2015年一篇报道称,记者梳理发现,关于“翼支付频遭盗刷”的报道诸见报端,近半年时间内,7次被曝光。所以,大家使用翼支付,还是要小心保管自己的账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