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赞助商与浙大王耀辉事件 王耀辉个人资料与简介

    近日,“浙大王耀辉”升上微博热搜榜,引起许多网友关注。据悉,浙大要举办某活动,王耀辉要求赞助商再次购买活动商品,但态度极为恶劣,而且多次辱骂赞助商方的人。随后双方的对话截图在网上曝光,浙大王耀辉被网友们炮轰。

    浙大健身教练曝丑闻
    浙大健身教练曝丑闻

    根据曝光的截图内容显示,对话双方为浙大王耀辉以及赞助商英乔助手。王耀辉要求对方再次提供八十个一次性雨衣,以及租六套裁判西服,从对话中看来,这些商品属于再次添加。

    王耀辉向对方要求后,赞助商方称需要发完整的表格,不要一天买这个,第二天又买另外那些,而且购买这些东西需要经过赞助商王总同意。随后,王耀辉就对对方恶言相向,多次辱骂对方,称王总都不敢这样跟他说话,还威胁对方明年不会有这个机会可以获得赞助权。

    根据网友提供的资料,江湖人称王耀辉为“辉哥”,浙大健身学员首席男教练,环资学院16级研究生,在来浙大之前半年就主动联系加入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