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全球新品首秀 首推物联网系统引起热议

    三星以前在手机行业里面无论是销量还是创新都不比苹果差,这两年华为的崛起令三星的在国内的销量渐渐下滑,但是三星在其他方面也还是很厉害的。根据最新报道称三星全球新品首秀,首推物联网系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具体是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三星新品最新消息
    三星新品最新消息

    在系统解决方案展区,三星展示了智能门锁、智能建筑、智能健康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智能化生活解决方案,吸引了大量参观者询问和体验。三星SDS所推出的SHP-DR708智能门锁,由于内置了低功耗WIFI芯片,电池寿命提升了两倍,且智能门锁与无线网络连接后,能通过手机端确认门的开关状态,并实时记录试图盗锁等情形在内的所有出入情况。此外,这款智能门锁还通过配备智能语音功能,可让用户随时了解门锁的使用方法及相关其他功能,让用户免去了看繁复说明书的麻烦,体验满意度大大提升。

    智能建筑则是三星推出的一套物联网系统,可将人工智能技术整合到建筑管理中。该物联网系统被称为BrighticsIoT,利用传感器和闭路电视提供的信息,用于自动化控制建筑内部环境温度和灯光。BrighticsIoT系统还可在工作人员到达办公室之前就启动供暖和空调系统,实时监测哪些办公室不在使用,继而自动切断电源、节约能效。

    三星虽然在手机行业里面渐渐低迷,但是其他科技行业里三星却异常的突出,这些年的创新给网友很多惊喜,不少三星粉丝都为三星重新的市场定位感到兴奋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