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遭起诉 内幕曝光皆因苹果公司犯了这错误

    论高科技企业,很多人会想起苹果公司。确实,这家公司非常牛,拿下很多专利,生产的产品不仅潮流,而且科技感十足,令人佩服。但是,最近苹果遭起诉了,竟然与科技侵权有关,令人大呼意外。那么,究竟苹果公司犯了什么错误呢?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

    苹果公司最近真是麻烦不断,令人揪心。就在11月6日,据国外媒体AppleInsider报道,Dynamic Data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Dynamic Data)声称,苹果的产品和服务侵犯了其11项与视频流播放、处理和优化相关的专利,因而对其提起诉讼。

    指控是否严重,我们先看一下新闻详情吧!报道称,Dynamic Data指控苹果侵犯的第一项专利是在视频流媒体播放中改善画质的技术,第二项专利是采样率转换中的颜色键保存,第三项专利是通过评估图像中一组像素的运动矢量,来跟踪视频中物体的位置。

    你以为事情到这结束了吗?据悉,除了上述三项专利外,苹果侵犯的专利还包括减少内存和总线性能要求的视频叠加处理器技术,在编码和解码视频流媒体数据中减少处理时间和能耗的技术,以及用于“运动评估”的技术。

    专利侵犯,这是对高科技企业的一种“侮辱”。因为,如果能力足够出色的,完全可以通过自己的能力去创新,何必需要侵犯他人的专利呢?当然,现在苹果遭起诉,并不代表苹果公司一定是做了侵犯他人专利的行为,也有可能是被诬告。至于真相如何,相信迟下会有答案揭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