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吗 双十一东西真的便宜很多吗

    好多人都超级期待双十一的到来,毕竟对于这些剁手族来说,参与双十一活动的商家会给消费者非常好的购物优惠。今天我们就讨论下双十一淘宝的打折问题,有不少人称“双十一淘宝全部半价”,这难道是真的吗?

    淘宝双十一来了
    淘宝双十一来了

    双十一是全球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在双十一当天,淘宝都会出各种各样的打折活动来吸引顾客消费,目前距离双十一没几天了,想必大家都应该很兴奋吧!

    其实淘宝并没有规定参加双11活动店铺必须半价,双十一是一次活动,一般来说参加双十一的店铺都会有一定程度的降价,但一般不会是半价的,半价只是淘宝一个宣传手段活动:对商家来说,一来可以增加铺的销售业绩,二来可以给品牌打出相应的品牌效应。对消费者来说,一来可以用较低的价格买到较好的商品,二来可以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

    所以,商品会有优惠,但是至于优惠多少,看卖家利润,卖家如果一个商品利润都大于5成以上的话,给你一半的价格就有可能,但是如果卖家利润只有2成左右,肯定不可能亏3成来卖。双11,卖家是想赚钱的,而不是想亏钱。

    其实,双十一淘宝全场半价是不可能的,好多产品都是把原标价提高,再虚假打折,最后用看似非常便宜的价格吸引顾客,其实有些产品价格甚至比之前还要贵,一些红包活动可能会有的,至于全场半价是噱头,所以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不要被套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