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金价大幅反弹会带来什么利空消息

    黄金价格一直以来都是不少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现在炒金比炒股票基金好,最近金价大幅反弹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根据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来看,美黄金触底反弹到1237美元,那么金价大幅度反弹会带来什么利空消息呢?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10月ISM制造业PMI为57.7,预期59,前值59.8。

    2、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策略师KitJuckes表示,我们现在的操作与昨天截然相反。市场的风险偏好良好,并且进入新的一个月,有一些美元卖单。

    3、美国至10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4万,高于市场预期的21.3万,同样也利空美元指数。

    4、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芝加哥PMI为58.4,不及经济学家所预期的60。

    黄金价格最新消息
    黄金价格最新消息

    基本面利空因素:

    1、标普500指数周四收盘上涨28.63点,涨幅1.06%,报2740.37点;纳斯达克指数周四收盘上涨128.16点,涨幅1.75%,报7434.06点;道琼斯指数周四收盘上涨264.98点,涨幅1.06%,报25380.74点。

    2、美国10月ADP就业人数增长22.7万人,创2018年2月来最大增幅。

    3、美国9月营建支出月率为持平,预期增长0.1%,前值增长0.1%。

    4、美国10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37.9,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35.9。

    总的来说,金价大幅度反弹有好有坏,但是炒金的市民要注意了,千万不要追高,毕竟黄金价格走势并不是一直都是处于上涨位置,追高一旦传出利空消息的话将会造成巨大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