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上市没有 滴滴出行的股票代码是多少?

    公司上市,优缺点并存。不过,总体而言,优点还是比较多的,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公司力争上市。那么,网约车行业巨头滴滴上市没有呢?这家公司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呢?因为滴滴出行发展越来越强大,不少市民都对这家公司感兴趣,希望买这家公司的股票。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前阵子,也有同学问小编,咨询滴滴上市没有?还想知道它的股票代码。小编查证了,滴滴出行目前还未上市的,所以也没有股票代码。那么,发展这么好的滴滴,实力又这么强大,为何不上市呢?是因为哪方面拖延上市计划呢?我们一起看看最新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滴滴出行“原本提上日程的IPO计划已经搁浅,此外,国内外卖业务暂停,共享单车业务推进也放缓”。对此,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公司上下都在全力以赴做安全,没有上市方面的考虑。”如此说来,短期内滴滴出行不会上市的。

    由于此前旗下顺风车业务连续涉及多起安全事故,滴滴出行一度面临巨大社会舆论压力,这也被外界认为将对其上市进程产生深远影响。实际上,在过往无论是A股还是海外上市的案例中,多家企业在IPO中面临争议或者安全事故时,都出现了暂缓乃至失败的情况。

    尽管如此,外界认为从长远来看,滴滴出行通过IPO方式实现上市依然是大概率事件。10月30日,一位香港投行人士表示,今年才有可能实现盈利的滴滴出行,只有通过上市融资方式,才能与Uber等对手实现完全竞争,并以此拓展公司的国际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