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荣耀magic2曝光 magic2的参数配置公布了

    大家要换新手机吗?有一款性能超强的手机即将发布了,那就是荣耀magic2。虽然目前还未发布上市,但荣耀magic2曝光了,参数配置已经提前公布。小编看了这款手机的颜值和配置,真的被它给征服了。如果售价不高的话,必然引大批消费者购买。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既然荣耀magic2曝光了,我们就看看它的配置吧!官方目前已经大方放出这款手机的主要配置,其中就包括麒麟980旗舰芯片。此前网络上曾流出荣耀Magic2的部分跑分情况,但并不能代表该机的真实性能。而外媒slashleaks在Geekbench网站上发现的CPU跑分,则展示出了麒麟980的超强实力。

    荣耀Magic2的型号名为TNY-AL00,拥有6GB和8GB两个版本,但均配备的是麒麟980芯片。从下面展示的6GB版跑分结果看,荣耀Magic2内置的麒麟980,单核性能轻松超过3000分,最高甚至达到3624分,多核性能也很生猛,最高突破10000分。作为对比,骁龙845移动平台的单核性能和多核性能分别在2500分和8500分左右。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运行Android9.0Pie系统,配备8GB+128GB内存组合,也许还会有他配置,荣耀Magic2的屏幕分辨率为1080x2340px。该机在安兔兔跑分网站的跑分接近预期分数,但该软件可能只是一个预发布版本,也有可能并未开启性能模式,所以暂不做任何比较。

    安兔兔跑分是比较公正权威的,如果这款手机的安兔兔跑分比较高,说明这款手机得到专业的认可,口碑还是不错的。荣耀magic2曝光之后,就有不少消费者大赞,还声称必定购买。其实,看这款手机的配置和颜值,就知道这款手机是非常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