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逾期在哪个网贷能下款 信用卡逾期记录可以删除吗

    信用卡的出现,方便了不少人购物消费,甚至还能套现。但是,还款的时候却没足够的经济能力,导致逾期而弄花了征信报告。假如这个时候要申请贷款,信用卡有逾期在哪个网贷能下款呢?如果不能贷款,那么信用卡逾期记录能否删除呢?

    p2p网贷
    p2p网贷

    一般而言,网贷平台都会查征信的,如果发现个人征信花了,就比较慎重考虑,看是否有必要下款。如果信用卡曾有逾期记录,那么会导致征信污点,申请网贷也有影响的。当然,凡是没有绝对,下面两个网贷平台,即使信用卡逾期,也会对其放款的。

    1、小花钱包。小花钱包是一款快速借钱类软件,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借到500-5000元的贷款,而且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放款,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方便,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

    2、钱有路。钱有路是小钱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征信有问题均可办理。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

    如果你的信用卡曾经逾期,导致征信污点了,是很难在大平台申请贷款的,只能在小平台申请吧!那么,如果不想在上述两个网贷平台申请借款,能否将自己的征信报告弄漂亮一些呢?提醒大家,信用卡逾期记录一旦上传到征信中心,就不能人为消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