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有哪家快递公司涨价 三通一达快递宣布涨价

    不足20天时间一年一度的购物节双十一即将要来了,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每一年在这一天都疯狂的购物,估计很多人都在等这一天到来,相信有“剁手党”开始准备了。“剁手党”要注意了,每一年的双十一前夕快递公司无一例外都宣布涨价,今年双十一有哪家快递公司涨价?一起看看。

    快递派件费上调
    快递派件费上调

    狂欢购物节双十一,这也是快递物流的旺季,一到双十一消费者疯狂购物,快递件随之暴增,可以说各大快递终点站堆满了消费的快递,派件量加大,快递员也开始增加,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快递公司不得不涨价。那么双十一有哪家快递公司涨价?要涨多少?

    每年的双十一快递公司涨价,这是在大家预料之中,不出意外今年双十一仍旧涨价。快递公司涨价已经成为铁一般的事实,过去快递员在双十一过后,快递员送快递可谓送到腿软,有时候连吃饭都顾不上,面对涨价消费者都能接受。快递涨价是不是意味都算到消费头上?

    韵达快递涨价
    韵达快递涨价

    根据最新消息称,目前已经有多家快递公司宣布涨价了,圆通快递、申通快递、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四大公司日前已经宣布涨价,快递派件费上调0.5元,这些钱是网点支付的,不会算到消费者头上。俗话说:羊毛出在羊身上,上涨的费用最后还是消费者买单。

    现在三通一达已经试行快递柜,只是一部分地区,如果超过时间取件要多付一跨钱,这个大家要注意了。有人问顺丰快递和京东快递不涨价吗?据了解,顺丰快递和京东快递暂时没有宣布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