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卓之父离职内幕曝光 因性骚扰女员工被辞退

    现在手机一共有两个系统,一个是安卓一个是苹果,其中安卓是谷歌旗下的一个产品,最近有消息传出安卓之父从谷歌离职了,这件事情引起了业内的热议。根据最新消报道称安卓之父离职内幕曝光,原因竟是性骚扰女员工被辞退,谷歌给了高达九千万的遣散费!

    安卓之父性侵最新消息
    安卓之父性侵最新消息

    近日,《纽约时报》刊文曝光了“安卓之父”鲁宾的离职内幕,鲁宾遭遇性骚扰指控,但谷歌并未过分追究,甚至在其离职时仍然给予其9000万美元的巨款,引起了轩然大波。

    对此,谷歌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周四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48名职员,其中有13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此外,谷歌已经新推出了一些工具,可供职员用来上报性骚扰或性犯罪事件,谷歌职员可匿名上报性犯罪事件。

    邮件称,在这48人当中,有13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职场性骚扰是隐秘但普遍存在的问题,外表光鲜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中也暗藏了不少性骚扰事件。去年,彭博社和《纽约时报》也曾报道过,Uber以性骚扰为由开除了20多名员工。当时的Uber工程部高级副总裁阿密特·辛格尔(AmitSinghal)因为其被曝在谷歌工作时存在性骚扰行为选择了主动辞职。自从Uber试图清理内部性骚扰事件后,许多高管都选择离职。

    这件事情对于谷歌来说影响算是比较大的了,毕竟一家公司传出高层性侵女员工是一件很大的丑闻了。但是无论怎么样安卓之父对于手机行业贡献十分的大,只能说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但是在科技上却是一个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