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进入8元时代 汽柴油零售价格最新通知

    油价上涨真是太快了,油价上涨对车主又带来影响了,驾车出行又要多花钱了。根据最新消息称,19日24时油价迎来新一轮调整,国内油价进入8元时代,小型汽车加满一箱油要多花6.5元,消息传出后引起关注。一起看看。

    国内油价上涨
    国内油价上涨

    在10月19日24点,油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此次调校,汽油每吨将上涨165元,其中92号汽油的零售价将会上调0.13元每升,而95号汽油会上涨到0.14元每升,连续的上涨,使得这次涨价之后,全国很多地区的油价将会突破8元。

    这油价的上涨,在如今这个汽车市场销量不景气的当下,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会重新审视自己买车的需求和成本花费,毕竟相比几年前的5元时代,一路上涨的油价的确让人不得不考虑油耗。想对应的,更加节能经济的新能源市场,如今却是一路飙升。

    不过,对于目前还并不是非常成熟的技术格局来看,新能源汽车虽然成本很低,但较高的造价,门槛依然不低,同时,在使用便利度上来讲,也是远不如燃油车加油那么方便的,另外,在续航里程方面难以有大的突破,也让它的便利性进一步打了折扣。

    但事实上,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些情况并不需要非得开车,尤其在那种不赶时间的前提下,公共出行方式,一样会很便利,并且还能腾出精力来做别的事情,同时省去了来回停车的麻烦,那么对于如今的油价,你们会选择继续开车,还是换一种出行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