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2018双11正式启动 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

    每年的双11即将到来,而今年双11已经不知不觉走过了十年了,今年双11究竟有哪些新变化。天猫2018双11正式启动,现在已经整装待发迎接疯狂购物节,而今年阿里经济体大集结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

    天猫2018双11来了
    天猫2018双11来了

    第十个天猫双11来了,生活场景全覆盖,只为促进消费升级,而且发放超100亿购物津贴与红包,这下大家不淡定了,只是这份超级红包怎么领取?双11来了,双11天猫淘宝所有商品都打折吗?

    10月19日晚间,“2018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了解,今年的天猫双11,线上线下联动的生态效应将成为最大亮点。天猫、淘宝、盒马、银泰、饿了么、口碑、飞猪、优酷……阿里巴巴生态业务将首次在天猫双11全面集结,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与全球消费者共同狂欢。

    “到今天,双11早已不仅是天猫的节日,更是全中国、全世界的商家与消费者的盛大节日,也是全球商业力量的大巡礼,成为了商业领域的奥林匹克”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据悉,今年将有全球18万家品牌参与,超过100亿的购物津贴与红包。更简单直接的双11玩法,给大众带来更多期待和惊喜。

    数据显示,天猫新品创新中心已与70多家大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包括宝洁、三星、雅诗兰黛、资生堂等行业龙头,涵盖品牌数量超过600个。天猫提供大数据和调研、预测模型,指导品牌进行新品研发和引进,将新品孵化周期平均从18个月压缩到9个月,大大降低创新风险,实现上市即爆发。2018年的天猫双11,也将成为品牌商家全年推新的最高潮,引发万众期待。

    双11购物节临近
    双11购物节临近

    天猫总裁靖捷透露,在商家为消费者提供的优惠基础之上,天猫平台还将发放超过100亿元的购物津贴与红包,让全球的消费者买得更爽。而且,今年的玩法规则更为简单,津贴、红包与优惠券都可平行叠加。

    今年的天猫双11,天猫国际、天猫海外、速卖通、Lazada等跨境与海外电商平台,将让海外200多个国家进入“包邮区”,共同参与天猫双11,覆盖全球每一个时区。此外,今年的天猫双11还首次推出了“双11合伙人”计划——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值,换取天猫购物红包。

    面对巨大的物流,也是双十一让人最头疼的问题。而今年,菜鸟网络还将协同全行业超过300万人员,共同保障天猫双11的物流顺滑运转。支付系统也同样如此。今天支付宝的每秒支付峰值可以达到25.6万笔,轻松支撑全天十几亿笔的交易。现在,蚂蚁金服还与全球超过200个合作伙伴一起,为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商家和用户,搭建了全球收付能力。

    2009年,天猫双11的横空出世,让人们感知到消费升级的澎湃力量,看见商业升级的全新空间。2018年,天猫双11不仅将有效提振大众消费的信心,更将让人们看到数字力量赋能实体经济的无限可能。第十年的天猫双11,将让人更深刻地洞察新零售的引擎效应,驱动数字中国大踏步迈向未来。“天猫双11早已不是一家公司的事情,也不是互联网的事情,而是一个社会现象,是社会大协同的结果,形成各种资源共振”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