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玺欢钱靠谱吗 玺欢钱平台贷款是骗人的吗?

    上海有一个贷款平台,名字叫玺欢钱。或许,你没有听说过这个平台,因为并不算很出名。最近,有人问玺欢钱靠谱吗?而且也有不少人担心这个平台是骗人的。看来,小编有必要介绍一下这个平台,让大家有个了解。

    玺欢钱贷款是安全的
    玺欢钱贷款是安全的

    不少人对玺欢钱平台比较陌生,都在问玺欢钱靠谱吗?其实,玺欢钱运营时间比较长,在2016年国家要求互联网金融平台必须进行银行存管,玺欢钱是最早响应的平台之一,当年便与天津金城银行、广东华兴银行签署了《互联网银行业务系统对接协议》。

    不仅运营时间久,而且玺欢钱自身风控制度还可以,与多个平台形成合作关系,比如芝麻信用、上海资信、同盾科技,主要为玺欢钱提供了完善的反欺诈规则模板库和详尽的失信名单,能够准确地掌控借款客户的资质和负债情况。所以,玺欢钱平台是靠谱的。

    前阵子,有网友说玺欢钱不靠谱,甚至还说在玺欢钱平台借款,是骗人的。小编查了一下,这个网友说的就是黑心话,很大可能就是故意抹黑玺欢钱平台的。其实,玺欢钱没有骗人,这个平台是正规的。

    业内网贷行业较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都曾经到玺欢钱考察,现场抽查借款人资料核对信息,都是完全无误,并且还给借款人打了码,避免个人信息泄露。经过详细考察后,网贷天眼考察团对玺欢钱的资质背景、业务流程、内控管理、信息披露、投资人教育和保护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