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认 mix3售价或将破四千

    小米作为国民品牌,在中国有着很大一批粉丝,每一次的新机发布都会令很多网友兴奋!小米mix3是网友最期待的一款手机,现在小米mix3发布时间确认了,根据业内人士爆料mix3售价或将破四千人民币!你会为这款手机买单吗?

    小米mix3即将发布
    小米mix3即将发布

    在9月份德国柏林举行的IFA大会中,荣耀Magic2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而就在荣耀Magic2亮相的第二天,雷军和林斌就在微博发布了一款酷似Magic2的产品,并且还表示“对不起,撞脸了”。就在今天,小米官方公布小米MIX3将于10月25日发布,而那款酷似荣耀Mgic2的手机正是小米MIX3。

    在小米官方公布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米MIX3依旧延续了“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slogan,并且还能隐约的看到小米MIX3将采用滑盖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将前置摄像头和等感光元件都集成在了下方的滑盖中。

    配置方面,小米MIX3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最高辅以8GB运行内存。目前有关小米MIX3的曝光还相对较少,暂时也仅仅知道大体的外观设计语言和基本配置,至于采用什么方式的滑盖还不得而知。看来这一切都要等到10月25日,北京揭晓了。

    小米mix3的性价比可以说也是非常高,虽然价钱方面可能稍微贵一点,但是小米这几年的发展一直都有很大的突破,所以新机贵一点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10月25日,小米mix3将会与大家见面,各位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