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来分期提现就是个坑吗 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怎么办

    最近,有一个贷款平台备受关注,这个平台就是来分期。不过,不少用户反映,自己注册了这个平台,而且还有额度,高达几万元。可是,发现来分期提现就是个坑。为何用户这样说呢?原来,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所以让他们怀疑这个平台的真实性。

    用户借款
    用户借款

    来分期本身是一个在支付宝生活号中的贷款口子,免抵押免面签,芝麻分600以上就可以申请。该产品在申请时,是需要码验证的,验证码会默认发送到支付宝账号绑定的手机号上。小编就来分期有额度不能提现的问题咨询了官方客服,目前主要有以下几种原因会造成有额度提现不了。

    1、综合评分不够:有的用户虽然有额度,但仍然综合评分其实是不满足来分期的借款要求的,因此来分期的额度页面没有更新,但在提交贷款申请以后,系统重新进行评估,从而不给与该用户借款的资格。

    2、放款额度不足:实际上目前很多网贷都有这样的情况,并不只有来分期。对于很大一部分用户,来分期愿意给与额度,但最终提现不了,实际上是因为放款额度有所限制。目前网贷基本都在收缩自己的业务,最明显的做法就是给与授信额度但无法提现,或者鼓励用户去抢额度。

    3、当前系统繁忙:如果说信用资质确实不错,并且通过了来分析的信用审核,有额度提现不了,那可能就是因为系统当前状况繁忙了。

    看了上面的解答,你还认为来分期提现就是个坑吗?其实,这并不是坑,只是有原因导致不能提现而已。那么,遇到有额度不能提现的情况,怎么办才好呢?小编给大家支招吧!你可以重新认证资料,或者过段时间再申请,还要避开提现高峰期。一般来说,这样就能提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