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任志强谈未来房价走势

    房价在很多人看来只会涨不会跌,所以无论多贵的房子市民都会想尽办法去搞一套,就算借钱借贷都要去买,最后成为了房奴。根据2019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有不少专家称未来房价必定会下跌,如果不是刚需的话现在就不需要买房子,那么任志强这样的专家到底怎么看待未来房价走势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任志强谈未来房价
    任志强谈未来房价

    今年的国庆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任志强预言的“国庆后房价将会暴涨”落空,金九银十的记录被打破了。要知道89年开始,房价就一路飙升,在房价问题上,只要敢买,就没有错的、亏本的人。现在国庆后房价没有暴涨,2019年是否还有钱买不到房呢?

    九月的房价进入了秋季,碧桂园、恒大、万科等房企巨头纷纷加入打折大军,半价出售、买房送宝马、一成首付等购房优惠层出不穷,也没有挽回房价下跌的局势。

    十月的房价回温了吗?往年黄金周的售房部可是“高朋满座"的,许多购房者利用假期大规模看房,今年可以用门可罗雀来形容了。10月1日至6日这几天,深圳房地产信息网的数据显示,深圳共成交新房住宅191套。北京的楼市目前能查到的统计数据显示,共销售51套。上海楼市的成交量要大些。上海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共销售845套。目前多个城市楼市逐渐开始出现冲高回落现象,房价调整开始出现从点到区域扩大,市场还处于促销力度大但观望多成交少的情况。

    就有电视报道过,炒房团通过短时间在有题材有政策的垄断大部分房源来推高房价,然后把房子卖出去。借着炒股的手段炒房,才出现如今有房的人有几套、十几套房,没房的人如何也买不起房得局面。

    任志强说“2019年有钱也买不到房”会成为现实吗?不管他预言的是否准确,相信房子以后有市无价的炒房客们纷纷买房囤房,又带动一些盲目跟风的人,大部分房源市场被垄断,房价不就炒房客们说的算了吗?有钱也买不到房的预言就实现了!

    现在买房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但是房价的高涨买房只是成为了人生的目标,但是没有多少人能够完完全全靠自己卖得起房子,所以房价必须要调控,不然的话未来将会有更多不好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