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贷款怎么贷 大学生信用贷款平台有哪些?

    大学生在求学阶段,看似不用花什么钱,其实消费能力也挺强的,加上没有经济来源,所以对贷款的需求也很大。那么,如果大学生贷款怎么贷呢?有没有什么信用贷款平台是适合大学生的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学生该向哪些平台贷款?

    大学生求职
    大学生求职

    消费信贷市场非常火热,不仅在年轻人中刮起了一股热潮,而且更是划分出了更细的大学生市场,许多专门针对大学生群体的贷款平台或是产品相继问世,像贷先生、我来贷、名校贷等在互联网金融兴起的这两年,引领着时尚生活、品质生活的风潮。

    贷先生:“贷先生”是深圳市贷先生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的P2P移动互联网金融借贷APP,专注于大学生助学、创业、消费等信用现金借款服务,主要面向对象为年满18岁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群体。

    我来贷:卫盈联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开发旗下的P2P移动互联网金融借贷APP,主打口号年轻人的借贷产品,主要面向对象为在校本科大学生、研究生以及博士生群体。

    名校贷:诺诺镑客推出的专为中国在校大学生(专科及以上)推出的信用借款服务,上海麦子金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成员,目前已完成A轮融资。

    以上三个平台,都是大学生信用贷款平台,非常合适。因为,专为大学生推出,而且利息较低,也非常靠谱,所以大家不需要担心。如果你想要贷款的话,那么就可以进入这三个平台申请,提交资料,通过审核之后,就能下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