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网跑路真的吗 中赢金融好利网老板跑路是假的

    这两年来,有不少理财平台跑路了,令投资者损失惨重。最近,有网友称好利网跑路了,也吓坏不少人。可是,怎么没有报道呢?那么,中赢金融好利网跑路真的吗?老板是不是真的卷款跑了?其实,谣言有很多,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

    好利网理财平台没跑路
    好利网理财平台没跑路

    小编为了搞清楚此事,特地致电给好利网,客服回应称平台正常运转。而且,身边也有一些人在这个平台理财,还是可以正常提现的。如果真的跑路了,投资者应该不能提现的。所以,好利网跑路就是一个谣言,大家不要相信。

    另外,从注册时间来看,好利网2014-09-15上线,到现在运营差不多4年了,相对来说已经比较稳定。从平台实力来看,好利网注册资金1亿元,是为数不多的注册资金过亿的平台之一,由此可见,好利网实力还是挺雄厚的,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这样的平台应该不至于会跑路。

    从产品收益来看,好利网拥有金融投资“赢计划”、散标、银票等多款投资理财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8%~16%,在行业中算是中等,还算比较安全。不过,投资理财的事情,风险还是有的,也可能会出现亏损,所以大家还是要谨慎。

    其实,小编希望大家谨慎,是因为这个平台还存在隐忧。从资金安全来看,好利网并没有介绍用户资金的托管方式,不知道到底是由第三方机构托管,还是直接由平台管理,并且好利网没有上线银行存管,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好利网跑路是假的,但毕竟是理财,存在一定的风险,不管怎样都好,谨慎为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