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好利网跑路了吗 中赢金融好利网老板跑路是谣言

    好利网做得非常成功,不少人都说,投资理财就找好利网。但是,近日有人说中赢金融好利网的老板跑路了,吓坏不少人。那么,2018好利网跑路了吗?其实,谣言终究是谣言,是不可能成真的。真相就是,好利网没有跑路,中赢金融的老板也没有跑路,这个大公司正常运营呢。

    最近理财平台频频跑路
    最近理财平台频频跑路

    在这个社会,有太多谣言了,大家一定要懂得辨别。说好利网跑路的人,就是造谣。好利网目前运营正常,不管是网站还是APP都可以打得开,客服也联系的上,也不定时地发布新标,在平台能够进行投资、提现操作,所以平台暂时还未跑路。

    小编也去查了资料,了解一下这个平台。从注册时间来看,好利网2014-09-15上线,到现在运营差不多4年了,相对来说已经比较稳定。从平台实力来看,好利网注册资金1亿元,是为数不多的注册资金过亿的平台之一,由此可见,好利网实力还是挺雄厚的,相对来说比较安全,这样的平台应该不至于会跑路。

    从产品收益来看,好利网拥有金融投资“赢计划”、散标、银票等多款投资理财产品,历史年化收益率8%~16%,在行业中算是中等,还算比较安全。不过,投资理财风险还是有的,大家还是要谨慎。

    为何小编叫大家谨慎呢?因为,从资金安全来看,好利网并没有介绍用户资金的托管方式,不知道到底是由第三方机构托管,还是直接由平台关系,并且好利网没有上线银行存管,所以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为了自己的资金安全,大家也要谨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