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子弹短信下架 因图片版权问题无奈下架

    8月20日,子弹短信正式发布,随后得到大批拥有追捧,然而仅仅过去一个多月,子弹短信就遇到了困难,目前因为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在AppStore被迫下线。子弹短信下架,工作人员回应称正在上架审核中。

    子弹短信图片侵权
    子弹短信图片侵权

    今日早些时候,有网友发现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Store应用商店已下架。在App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刚刚,子弹短信官微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由于我们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Store暂时下架,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

    子弹短信团队表示:“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各位。”同时强调,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资讯流”是子弹短信主页的一核心功能,提供来自第三方平台的格拉斯资讯,涵盖科技、商业、科学、文艺、生活等分类。从官方回应来看,是某家内容合作方的资讯所用图片涉及图片版权问题,遭到投诉,被苹果下架。

    子弹短信自从发布后,就瞬速走红,甚至有人称子弹短信可以取得微信,成为中国最大的即时通讯App。不过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子弹短信想要取代微信还为时过早,子弹短信还需要做好更多的“基本功”,吸引更多用户。